关注我们 

华百安增彩湖北十堰图安盛景

2014-05-19 11:16:55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6型主机,J型分机,袖珍超薄免提分机、亚克力镜片、外观配以时尚青花图案是科技与古典的完美结合,其基本功能远程开启门口机、围墙机电控锁具,呼叫对讲,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可选5路安防探头报警功能(可选无线安防)等功能,精美的外观与楼宇对讲系统的结合是广大用户的首选。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图安盛景是图安置业的开篇之作,项目位于十堰东部发展重心浙江路口(北京路柳林立交桥旁)项目占地面积12660平米,总建筑面积62449平米,总户数410户,绿化率达35%,项目是由十堰市图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小区环境优雅,绿化面积广,空气清新,周边设施配备齐全。

  项目选用华百安6型主机,J型分机,袖珍超薄免提分机、亚克力镜片、外观配以时尚青花图案是科技与古典的完美结合,其基本功能远程开启门口机、围墙机电控锁具,呼叫对讲,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可选5路安防探头报警功能(可选无线安防)等功能,精美的外观与楼宇对讲系统的结合是广大用户的首选。


J型分机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