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落户贵州川硐教育园区

2014-05-23 11:13:25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6型门口主机,V型室内分机。铝合金一体化成型,尽显时尚气质,专业设计,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楼层,软编辑方式,房号不受楼宇结构影响,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密码、ID卡开锁等,高亮LED夜视按键,夜间操作更方便。

    【CPS中安网 cps.com.cn】 

  川硐教育园区地处铜仁城区北郊,是连接铜仁市碧江新区和老市中心的一个节点,是由铜仁非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一共分四个地段进行开发,分别为怡馨苑、书香苑、墨香苑、德馨苑居住区,总户数5433户,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小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700000平米,建设面积168000平米,绿化率达到35%,小区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

  与多个品牌通过竞争,最终华百安胜出,为该项目选用6型门口主机,V型室内分机。铝合金一体化成型,尽显时尚气质,专业设计,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楼层,软编辑方式,房号不受楼宇结构影响,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密码、ID卡开锁等,高亮LED夜视按键,夜间操作更方便。


 6型门口主机

  华百安智能重品牌、重渠道、重服务、重信誉,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并兼顾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上以顾客至上,与工程商及客户紧密联系。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