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助力奥体中央公园

2014-05-26 09:57:28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具有呼叫可视对讲、远程开锁、防区报警等功能。室内分机为华百安E型彩色超薄免提分机,袖珍超薄,外观专利,功能齐全,全方位、有效保障业主的安全,携手奥体中央公园打造高尚品质、智能化社区。

    【CPS中安网 cps.com.cn】 

  奥体中央公园位于涪陵李渡新城核心,项目是由重庆十冶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158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390000平方米 ,绿地率达35%,奥体中央公园,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显赫,集商业、文化教育、大型超市、为一体的高住宅围合式湖景园林小区。

  项目小区采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具有呼叫可视对讲、远程开锁、防区报警等功能。室内分机为华百安E型彩色超薄免提分机,袖珍超薄,外观专利,功能齐全,全方位、有效保障业主的安全,携手奥体中央公园打造高尚品质、智能化社区。

  华百安智能不断的研发和创新,采用全新技术打造出成熟稳定、品质优良、施工简单、维护方便的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系统,为人们生活更加便捷和智能化奉献力量。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