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助力碟尚雅居

2014-06-18 10:38:24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百安智能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经久耐用产品质量,最终项目选用华百安N型豪华门口主机,M型彩色室内分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蝶尚雅居是由黄山市天瑞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黄山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6888平方米 ,建筑面积55043平方米,绿化率30%多层、是由高层住宅、商业以及传媒大楼等业态构成,融住宅、商业街、写字楼于一体,建筑群体沿梅林大道与景观河道错落布局,使城市、自然、人文环境三者和谐相容,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华百安智能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经久耐用产品质量,最终项目选用华百安N型豪华门口主机,M型彩色室内分机。

  

  8型主机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密码/ID卡开锁,夜视按键让夜晚操作更方便,兼容不同电控锁具,多重防水设计等功能,M型分机亚克力镜片,光触摸按键遥控开锁,感镜面设计、风格简洁大方,功能齐全,X5系统可选小区信息发布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