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大领导莅临华百安参观指导

2014-07-01 15:41:33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6月30号,深大信息工程学院裴继红教授、郑能恒副教授及多名专家到访我司,洽谈在深圳大学组建“华百安-深大智慧家庭联合工程实验室”相关事宜。华百安李前山总经理和副总经理杨祖泽、智慧家庭事业部陈石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与来访成员就公司现状及及组建实验室展开意见交流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6月30号,深大信息工程学院裴继红教授、郑能恒副教授及多名专家到访华百安,洽谈在深圳大学组建“华百安-深大智慧家庭联合工程实验室”相关事宜。华百安李前山总经理和副总经理杨祖泽、智慧家庭事业部陈石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与来访成员就公司现状及及组建实验室展开意见交流会议。

座谈交流会议上

展示厅参观

  在座谈交流会上,华百安李总首先简单介绍了公司简介PPT,发展方向、产品定位及未来规划。裴继红教授对华百安企业及品牌的高速发展和与众不同的经营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深大的深度合作,这不仅将进一步加速学院技术向企业产品的转化,同时也促进了企业与学校的发展,形成良好的互动。

  前台合影留念

  在华百安李总和杨总的陪同下,裴继红教授一行参观了华百安的产品展厅、公司各部门及生产线。体验了华百安的智能家居体验厅,智能家居部陈总介绍相关对接的课题和项目,智慧家庭系统进行体验和展示。

  

  

 

关键词深大华百安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