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智能走进涡阳乐行佳苑安置房

2014-08-18 14:40:30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乐行佳苑小区最终选用华百安经济型楼宇对讲系统,总线制系统,不限简单,施工方便,线材和施工成本低具有通话保密功能,配有解码器时系统具有故障隔离保护功能,一户有故障,其他不影响。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安徽涡阳县乐行佳苑保障性安居工程是目前该县规模最集中的保障性综合体,项目位于城西工业园B 区,乐行路北侧,文成路西侧,乐行佳苑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有廉租房,公租房,棚户区改造,幼儿园,沿街商铺及小区内各项服务设施用房,乐行佳苑分三期建设,乐行佳苑是以保障性住房为主的住宅小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6型门口主机

  项目在选择适合的产品在满足系统在功能、使用、外观、环境等方面的需求的同时,也要考虑到经济性和安全性,最终乐行佳苑小区选用华百安经济型楼宇对讲系统,总线制系统,不限简单,施工方便,线材和施工成本低具有通话保密功能,配有解码器时系统具有故障隔离保护功能,一户有故障,其他不影响。一户挂机不良,不影响其他住户。按错房号,不担心打搅业主,系统可以自动追回按错房号分机的振铃,另配蓄电池就可以维持系统工作。


关键词华百安楼宇对讲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