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可视对讲系统走进尊园.香格里拉

2014-12-10 14:29:20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尊园香格里拉项目三期700多户,经过多个品牌的评选,项目最终决定使用华百安智能自主研发、生产的X5全网线楼宇对讲系统,8N型门口主机,43V型室内分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香格里拉位于泗洪县泗州东大街学府文苑东侧,由宿迁尊园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项目分成三期,一期、二期2000余户已经入住,尊园香格里拉是最后一期工程,社区绿树成荫 ,空气清新,周边设施配套完善。

  项目三期700多户,经过多个品牌的评选,项目最终决定使用华百安智能自主研发、生产的X5全网线楼宇对讲系统,8N型门口主机,43V型室内分机。

  8N型门口主机           43V型室内分机

  X5系统功能强大,系统整体运行安全稳定、音视频清晰流畅,布线简单,施工方便。

  X5系统管理软件具有物业资料管理、小区安防记录管理、IC卡门禁管理、电子地图等功能,操作简单方便,43V型彩色室内分机,袖珍超薄,华百安智能外观专利产品之一,可选无线安防,可选小区发布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可视对讲香格里拉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