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可视系统增彩颐林尚都

2015-05-22 16:23: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颐林尚都项目位于石林中路巴江中学路口,是由鹏森地产开发,项目占地面积28653.33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颐林尚都规划为超高绿化率的宜居社区, 颐林尚都是集酒店公寓、商务写字、楼花园住宅,国际商业街区、休闲娱乐会所等多元业态,创造性地构筑“MINI城市综合体”的人居模式,以前瞻建筑设计引领国际化新石林,展现多元化精彩的生活。

  颐林尚都项目位于石林中路巴江中学路口,是由鹏森地产开发,项目占地面积28653.33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颐林尚都规划为超高绿化率的宜居社区, 颐林尚都是集酒店公寓、商务写字、楼花园住宅,国际商业街区、休闲娱乐会所等多元业态,创造性地构筑“MINI城市综合体”的人居模式,以前瞻建筑设计引领国际化新石林,展现多元化精彩的生活。

  华百安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优越的的系统性能获得工程商的认可,最终项目选用华百安X5系统全网线制系统,华百安为项目配置X5-ZC8NC-IC门口主机,X5-FC43VH室内分机,来配合小区人防、物防以及其它技防设施提高小区的安全性。

  X5系统是基于全网线架构设计的综合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系统功能强大,可靠性好,稳定性高,具有管理软件具有物业资料管理、小区安防记录管理、IC卡门禁管理、电子地图等功能,操作简单方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X5彩色可视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